咦呀

这是「一个人的微博」示例。内容多是我朋友圈,不保证还会更新,看心情╮(╯▽╰)╭

优秀舞者,起舞不只跳舞,更在讲故事

早晨忽然意识到,优秀的舞者,起舞不只跳舞,更在讲故事。

正好要记结业编舞动作,串个故事吧,也减轻记动作的认知负荷:

1. 俩人初识,前后转圈打招呼(basic 6,send out,change places,circle6,8basic)

2. 唔,有好感,手牵手来回散步增进了解(tuck turn,teaport(6),teaport(10),teaport(10))

3. 转了一圈尬聊了, follow 想撤,被 lead 拦住两回(8circle,stop pro,pro,8step)

4. 好吧那再彼此前后瞧瞧,看有什么好聊的。这时候正好 LH2 follow 出来抢 lead ,LH1 follow 欣然退场(change places*3,8step 抢人) # 当然 LH1 follow 想悻然退场也行,哈哈

想到要和搭档演这画面就好玩,如果俩人神情到位,就更妙了,哈哈哈。


评论
©咦呀 | Powered by LOFTER